今天晚上鼻媽帶臭布去回診,因為藥吃完了。

醫生還頗驚訝的說臭布有好轉,他以為上次抽慉過後,撐不了多久。
哼,我家布布可是年輕又有堅強的意志力阿。
但是藥還要在吃個兩三個禮拜,而且跟上次比起來臭布又瘦了0.7公斤。
鼻媽就買了幾個罐頭回來要讓牠補一捕,臭布看到罐頭可是高興的勒。
狼吞虎嚥就喀光了。

鼻媽跟我說,醫生跟他說,因為臭布現在確定已經是肝病了。
肝病不會好,那如果以後變成肝癌,然後死掉之後,醫生希望臭布可以給他做研究。
我聽了其實有皺了一下眉頭。
怎麼狗也要捐大體的嗎?那器官別的狗能用嗎?

一時之間,我沒有做任何回答。
我想,那也是很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現在只想好好的把布布的身體照顧好,其他的,就不怎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