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像是每過一個年,身體就又差了一點。
19號從台北榮總回來,單純的檢查,開刀 暫時不列入我的考慮。
回來之後 一直在想,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 他的價值是什麼?
有沒有人非要依賴另一個人而活,或許有 當然曾經的我也是仰賴另一個人活。

又重看了一次"一公升的眼淚"。
想試著從裡面 找到一個人為了活下去而努力著。
有時候 我把生命看的很簡單,彷彿明天死掉也無所謂。
感覺上 我的存在就是一個麻煩,這麼想很要不得。
但是最近好像又不是那麼一回事了,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輕鬆了。
有想要小小改變一下XD

想要讓自己變漂亮,想跟家人出去走走
看看家裡以外的世界!
去年似乎也是這麼講的,卻一件都沒做到。

生命就該是活在當下,所以今年我一定一定要努力。
把握現在,面對未來,讓自己的每一天都豐富快樂。

有一個咖啡廣告,裡面有句台詞很棒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我想,從現在開始,活著 就是一件無與倫比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