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一個曾經很好,但是卻斷了聯絡的朋友又聯絡上了。
中間我跟她都各自發生了點事情,也就莫名的沒了對方的消息。
再連絡 也是我辦了無名之後,跑到她那邊去留言。
才知道她沒忘了我。真是好李家在 XD

她來找我吃飯,真的超高興的
還是一樣的漂亮嘛~

妹妹煮了義大利肉醬麵,奶油杏鮑菇,番茄炒蛋,南瓜濃湯。
雖然有一咪咪不理想,但是下次會更好
也就只有那麼一咪咪,我還是吃的很高興唷。

再見到好友,才知道 我倆的友誼從未消失過。
我還稍稍擔心了一下說

要走前,還很快的決定 下次要一同去台南大吃特吃 大玩特玩。
其實 心裡有點小OS:媽呀,我們決定的真快!

總而言之,再見妳 我很開心。
還是很愛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