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這部電影,從他一開始打廣告我就很想看。
曾經幾度想去電影院享受大螢幕的震撼,但是總會覺得麻煩而作罷。
看過網上其他人對這部電影的意見,有好有壞。
總歸來說 是好的。
因為沒辦法馬上看到電影,我就買了三本原著小說。

其實剛開始看會覺得還好,果然 好書沉甕底。
有慢慢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看到第二、三集,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明明無法離開對方的兩人,愛德華為什麼要毅然絕然的離開。
這讓我非常不能理解。
後面的劇情走向 卻讓我更傻眼。
貝拉居然愛上了雅各!
雅各是個狼人,從古至今 印象中,狼人跟吸血鬼是絕對對立的。
雖然雅各是個好人,但是在很愛愛德華的心情之下 怎麼又會愛上另一個呢!?
真的讓我挺錯愕的,雖然第三集 愛德華回來了,但是我怎麼總覺得有疙瘩呢。
很想快點看到結局,但是第四集要年底才會出,只好等囉。

昨天看完暮光之城的電影,果然跟我想像的好看!!
但是我覺得庫倫一家,出現的次數不夠多!
腳色裡面我挺喜歡艾莉絲的!
那個演員也好漂亮!
只是看完會覺得說,二、三集也是分部拍成電影嗎?
如果是的話,那真的就值得期待了!

暮光之城,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