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五半夜開始,整個人就開始隱隱約約的發燒。
沒想到這一燒,就不可收拾阿。

星期六下午,鼻媽帶著我去看醫生,原本以為會好點。
打了支讓我止吐的針,真奇怪 我沒咳嗽也沒流鼻水,就只有發燒跟吐。
兩樣一起來真是要命,雖然已經習慣了,但還是很辛苦。
原以為吃個藥就好,沒想到 只是睡個覺,也要讓我發燒>"<
難道真的要每兩個小時就吃一次藥嗎?

昨天早上本來還好好的,我下午趁著鼻媽去工作,在補眠。
真是夭壽,讓我抖到都不知道可以躲哪裡。
左手還一直維持著抽筋的狀態,連動都不能動,只知道很難過。
阿,每隔幾個小時就來一次,真是痛苦。

等著鼻媽回來再帶我去看醫生,她說我好燙,搞不好要住院。
我一臉的不願意呀。
到了診所,可能我臉色真的很差,護士小姐很好心的讓我插隊先看。


一量體溫,39度。
恩,難怪我的眼睛好燒。= =
醫生幫我換了藥,我要求醫生幫我打支退燒針吧!
打針的速度應該會比吃藥來的快很多。
果然在回家的路上,我就開始慢慢的冒汗,天阿 熱死了!
我又不敢再吹風,好不了怎麼辦。
就靜靜的讓它流,像不用錢的,一直滴一直滴。
哪來那麼多汗阿!!

今天就好多了,沒那麼病厭厭,但是我想 我還是乖乖的把那些藥吃完比較保險。
話說去年有一次,我也發燒,不過那次我真的一度以為我會變阿達。
因為我燒到溫度計破表阿!!

生病真是一件難熬的事情,你無法預知它什麼時候會找上你,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離開。
所以,健康 是一件超級重要的事情啊!
大家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