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漏水事件之後,這兩三天來的雨。
著實的讓我家的樓梯形成了一個小型瀑布阿。
看著二樓的水緩慢且源源不絕的流下來,不經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阿。
那ㄟ安捏啦!

鼻媽說我的床底下有排水孔,就把我的床搬開。
然後拼命的把水掃進排水孔裡,我的床阿....
前天在吃飯的時候,無意間聽到客廳的天花板居然也滴水下來了!!
它滴的位置非常的危險,就在數據機上面阿~
果不其然,壞了=口=
昨天下午很好心的中華電信叔叔來修好了,直接換一台新的。
真是爛房子。

昨天我跟鼻媽鼻弟三個人就擠在客廳睡,煎熬阿
我想念我的床

這幾天鼻媽跟鼻妹也很努力的在找房子,看可不可以在颱風季來前。
搬好家。
搬家雖然真的很辛苦,不過再繼續住在會變水族館的房子裡面應該會瘋掉。
泡水的東西,修理起來也是一筆花費呢!

希望老天保佑,可以讓我們順利找到房子。
這幾天下雨,一直都濕濕的,感覺人都快發霉生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