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一陣子的身體,最近又作亂了。
我討厭這樣,不受控制。

固定每天睡前吃顆止痛藥,是心安也是習慣。
反而認真需要它的功用,卻一點都沒看到。

手的無力感又出現,雖沒之前那麼嚴重,但也讓我的毛線進度大大落後。
我討厭這樣,無法隨心所欲。
一樣的麻,一樣的痛,我想 有一天連我僅剩的雙手也都會失去。
我討厭這樣,因為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身體狀況總是一陣好一陣壞,多年來都是如此。
但是近兩年來,已經大不如前。
正確來說,在去年底之後 我失去很多我原本可以做的事情。
會怨嗎?會。會嘆嗎?會。
我只是想健健康康長大而已,很簡單卻很困難。

每當身體狀況不好時,不是巴著朋友碎碎念,就是想寫些發洩文。
內容都一樣,只是這麼講講,我似乎會好過點(?)

唉,都7年了,為什麼我還是一樣呢?

回診,好久沒去了。
從今年2月台北檢查回來,不知道還有沒有回診的必要。
有點想念醫生護士們,我可愛的主治醫生,會跟我啦D塞耶!

其實,我有偷偷許了一個願望,一個我覺得很好但是大家都覺得不好的願望。
截至為此,我還沒有想要改變這個念頭。

以上莫名奇妙的話,純屬發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