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對我來說有過跟沒過,沒有什麼差別
應該是說這個節日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去了好久沒去的台中回診,媽媽說醫生說的很可怕,但我卻認為很實際。
感覺上,醫生每次看到我都會很頭痛="= ((O.S 我又不會吃人))
只是偶爾拍個桌子,連環砲似的一直問他問題之外,其他很OK啊!
腫瘤長到腦幹,是已經知道的事實。不會難以接受也不會難過想哭,很平常阿。
因為腦幹控制著人的呼吸心跳一切的一切,所以稍有閃失,我就跟大家說Bye-Bye了。
如果沒有有效的治療方式,大概還可以活個幾年吧?!

其實對我來說,夠了。雖然我還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但是那些 都遙不可及。
還是等下輩子吧!
如果認真說起來呢,我只是會有很深很深的不捨得。
不捨得家人、不捨得朋友、不捨得我的女兒"布布"、還有很多很多,當然包括我最愛的方先生啦!
跟少數幾個朋友說了這件事情,反應不太一樣XD ((O.S我應該沒有做人失敗吼))
有人難過,有人大聲罵著我是笨蛋,有人靜靜聽著

在回家的路上,車子開在南二高,高速公路下是一大片的燈海 閃阿閃阿的
心裡默想著,我一定要趁還有的時間 到處去看 到處去玩 更要照好多好多的照片((O.S雖然我照相不好看,但是看倌們 將就一下吧))
現在最想去的 就是想去看薰衣草森林啊!!
今年!一定要達成這個願望!

    By 2008.2.15
 
        話說 我還是沒達成那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