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我很害怕很害怕。有點後悔那天話講的那麼好聽。
如果現在跟你說,我做不到 怎麼辦?

恐懼一吋一吋的侵占我的心,我無法去設想你的離開。
只能拼命的在心底默念: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不害怕....。
我想 你可能不知道怎麼面對我吧?!就像上次那樣
我真的不希望變成這樣,我到寧願你很坦白的講出來 這樣我會好過一點。

距離星期日 也才過了兩天。但是今天晚上 分秒對我來說都是種害怕。
SORRY~ 說好不給你壓力的。
或許是我多想了吧,但是我現在真的需要"一些東西"來讓我不害怕。
我需要你的聲音....。

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
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
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
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
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 

                       By  2008.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