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見面,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一個月
一個月很長嗎?其實不長,但是我怎麼會覺得 連你的樣子都快忘記了呢?!

今天是4月5日,因為已經過12點了。
在下個12點到的時候 就是我20歲的生日了。
本來以為今年的生日會有你相伴,但是 似乎 不是似乎 是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你家裡的關係,今年我覺得很偉大的生日 突然變的一點都不偉大了。
在幾個禮拜之前,看到家人看到朋友 總會大大聲的說:我今年20歲生日唷 很偉大耶!
眾人就會回答說:偉大在哪裡= =?
當然偉大啊!20歲耶 一生只有一次耶!(廢話,哪個生日不是一生只有一次)
雖然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是總覺得20歲特別不一樣呀!

從過年前到現在,我看了好多好多的小說
本本都是說著兩個人最後幸福快樂,看的是我好羨慕唷~
那種童話式的幸福,似乎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應該是說不可能!

何謂地鼠式的想念呢?
這我發明的,就是呀 每次在一想你的時候,就要像敲地鼠那樣 把他敲回去。
會問為什麼呢?
因為 我不想讓想念氾濫。
太過想你,會讓我討厭自己。
所以只好每次一想你的時候,就開始拿把鎚子 敲呀敲呀的~
還挺有用的說!
但是 有時候 會寧願讓思念氾濫。
埋太多在心裡面 會不好咩。你說對不對呀?對。

世立跟欣豫都說,在這段感情中 我很堅強。
我想 不能算我堅強吧。我也是很愛哭的。
應該是說 我很執著。雖然太過執著 受傷往往是自己。

我跟一般人比起來,擁有的比他們少。
而你 是我很努力想珍惜的。(雖然我是女生 講這話怪怪的 想不到好的形容詞)
雖然時間可能不會很長,我也常常白木白木的,但是 我會很努力的!
我很愛很愛你唷~

By 200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