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了吧,距離上次的見面。
是那天吃飯。
十天了吧,距離上次的電話連絡。

十天。你好像真的很忙,我只能跟自己這麼說著。
十天來 你的電話不是不通就是沒人接,你好忙。

我還是堅持著,但是 我還能堅持多久?
無謂的堅持嗎?還是無謂的等待?
我不清楚。
可能是自己還不想面對事實吧?!
我真的能接受你說分開,真的。

只是,似乎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讓我堅持著。
是笨是傻也是不聰明,但 人不就都這樣嗎?
我不累我也不怕等待,我只是怕不知道自己等的 到底是什麼。

最近只要一想到你,馬上說聲 SHIT,頭一甩,然後立刻再把你埋進心裡面。
很白痴的方法,但卻是我目前為止可以抑制對你想念的方法。
一直跟自己說:馬小芯 加油。
就是希望可以給自己多點勇氣,來繼續堅持下去。
但是 我想 應該 也快結束了吧?!

我 還能堅持多久?

By 2008.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