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了那麼久,努力了這麼久。
雖然結果不是我們所願意的,但還是謝謝你 這一路的陪伴。

剛剛你打了電話來,說著你幾經思考之後所下的決定。
你先是問著我:當朋友跟當情人的感覺有不一樣嗎?
我答著:當然不一樣呀。
我們似乎也只能選擇分開了。
我懂你的難處,我真的懂。我也不怪你。
畢竟 這是當初我們所選擇的。

謝謝你一路這樣疼著我,陪著我 到現在。
雖然有時候你的態度令人生氣。
其實 我也該知足了,佔著你這麼久的時間。
因為有你 所以我很幸福, 真的 。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直流。
停都停不下來。
就當這段感情的最後Ending吧!

不管如何,還是希望你能開心快樂。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再見了,My Love。

By 2008.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