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是我回診的日子。
本以為會艷陽高照的,誰知道該死的颱風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這個時候到。
17號晚上刮著大風下著大雨,原以為會改期的。
但是我們憑著打不死蟑螂的精神,還是很有氣勢的出發去了。

妹妹載我去接打頭哥,然後到北斗集合。
房東先生的金纸舖真的超大間的啦,裡面又彌漫著滿滿檀香的味道。
真好!
更好的是居然還有電梯耶>Q<,設想真是太週到了。
第一次看男生的宿舍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敲了香蕉的房間門,原來男生的房間挺整齊的嘛。
電腦桌比我的還乾淨= =" ,我是該檢討了XD
然後跟著打頭哥 偷偷摸摸的去小歡房間。
看看傳說中隔音效果不良的房間。
看著打頭哥很順手的推開了房間門 叫了一聲:小歡。
我嚇到 門怎麼沒鎖 囧

出發前外面依然刮著大風下著大雨。
到了醫院都已經11點多了,蘋果跟著我進診間。
我事先就跟他說過 我的主治醫生很好笑唷。
一進去 醫生說了一句讓蘋果差點跌倒的話。
那是你媽媽喔!
很無俚頭的醫生,一直以來都是如此LOL
不過我很喜歡他捏!!
還說 我16歲就去看了 現在都20了 可以嫁了可以嫁了。
有這種醫生喔!?
為了等超音波室開門,我們在大廳晃了一個小時。
然後我都快餓死了。真不是人幹的。
然後就GOGO吃飯去囉~~
吃飽飽好睡覺,都快在風尚睡著了。
然後就又啪達啪噠的去錢櫃 大廳一整個像飯店啦。。
很不要命的點了一堆歌 唱唱唱 唱到我好累~"~
不過今天的敗筆在 我都沒跟蘋果照到像阿~~~
真囧。
不過今天最開心的,是超愛的蘋果 帶我去買薔薇派還有波堤甜甜圈。
我買了好多,都是要帶回來給媽媽弟弟妹妹吃的。
看到妹妹吃的很高興 我超級滿足又超幸福的。
雖然有點累 但是很高興喔!

在車上也跟打頭哥聊了很多很多,真的很謝謝他這麼疼我。
也很謝謝蘋果, 蘋果:我超愛你的啦~
還有香蕉 會長 世立好多好多都超疼我的人。
我真的很愛你們唷!!
下次邁向薰衣草森林吧~ GOGO

By 2008.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