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起床,媽媽卻告訴我 你來了。
嚇了一大跳。怎麼會?

還沒見到你時,心裡的感覺其實很複雜。
說不出來是什麼。可能太久沒見面了吧,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看著你拿著釣鐘燒的袋子,帶來了我愛吃的釣鐘燒。
心裡很感動。
說的第一句話是謝謝。

其實有點不知所措,看到你是開心的吧!
雖然沒有講到很多話,但是看到你我就很開心了。

在看到你之前,以為很平靜的。
誰知道 想念只是被我埋的很深很深 緩慢的持續著。
難怪人家都說不要聯絡比較好,但是我還是會想跟你聯絡阿。

總而言之,很高興可以再看到你!

By 2008.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