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已過,屬於我的20歲生日也過了。

有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很傻,傻到不可理喻。

今天一整天 都在等你的來電。
你沒辦法陪我過生日沒關係,沒有生日禮物也無所謂。
我只想要你一句很真心的"生日快樂"。

晚上10點多,我猶豫再猶豫,終於決定打了通電話給你。
預期中的,你沒有接電話。可能還在家 不方便接。
忍下來 晚點在撥。
11點半,正常這個時間 你回到部隊了。
一樣沒有接電話,傳了封簡訊給你。
幾分鐘後 看到你的來電,而我 卻猶豫著。

你的聲音冷冷的,問了我有什麼事情。
我傻住了,不該是你先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嗎?
我僵僵的說:沒事,只是想聽你說一聲 生日快樂。
問著你是否心情不好 亦或是太累想睡覺。
你只淡淡的說:還有事嗎?沒事我要睡了。
恩~沒事了。
喀擦!
而我 早已在電話這頭 淚不成聲。

我很難過很難過,我也不明白。
你從來不說自己心情上的不適,任由我去猜。
但是 你知道嗎?
要猜你的心 真的好難。

會不會幾天之後 你跟我說著要分手呢?!
呵~我又開始亂想了。
對你來說 我跟你要求的可能很多。
我只希望 你可以多給我點回應,而不是我自己一個在唱獨角戲。
一直認為著 你是愛我的。
但是 有時候其實是很薄弱的。

上次問了你,正常人不應該會喜歡上我的,那你呢?
你說:對 正常人是不會,但我不正常。
這句話 讓我的心裡甜滋滋的。你心裡有我
每當難過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這句話 讓自己更有勇氣繼續下去。
只是 你知道嗎?我也是很需要你的。

我~不喜歡這個生日。
一個用眼淚收尾的生日。 
   
                                 By  200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