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天的超低迷情緒當中,在星期五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是超級大笨蛋。
雖然 只要每次我一講出這句話,在場的人 沒一個不拍手的 ="= (我最好有這麼笨)
一直以為 是方先生不要我了,現在才知道 恩~是我多想的ˇˇ (我真笨呀)

星期天!是約很久的吃飯。本來只是少少的幾人而已說。
在拼命約人之下,嘿嘿 還是約到13個吧 (我有算錯嗎?)這麼多的人一起吃飯!
下午要出門前 我還緊張的要死說,還好 看到認識的人 安心不少。
桌子併了3桌還是4桌?!一整個像辦桌耶!!超酷的
每個人的餐 都超級飽的啦。吃完一整個超撐的 雖然我還想點點心ˇˇ....
方先生的餐點是最晚送上來的說,卻是第一個吃完的。可見他真的很無聊 囧 
沒有人可以跟他講話 ORZ
我討厭方先生點的拿鐵咖啡,他讓我鬧笑話了!!
正當我拿著湯匙在拉的時候呢,硍 只是不小心把湯匙撥了一下,嘴巴上面就多了一圈奶油泡泡。
槓 真是該死!可拉 沃斯 方先生都笑到快翻過去了。而我真是丟臉的要命。
雖然我也覺得很好笑....但是真的很丟臉耶 囧

感覺上都在鬧笑話給人家笑>"<
因為沒用過相機上傳阿,可拉就通通給人家抖了出來ORZ
我又沒多笨,去去~
還是聰明的方先生說可以用讀卡機,我習慣性的拍手說好聰明,居然被可拉跟沃斯看到了。
他們還笑我又學我!可惡!
再來瑤看到了,又對阿衡說了一次。阿衡一臉茫然。
結論是 我們笑翻了XD CC

接下來就是去唱歌,可惜身體不適。只好回家囉T。T

回到家,跟方先生聊著天。
因為他一個人都不認識,所以無聊是會的。沒關係 多見幾次就會講話了!
不過可拉送的甜甜圈,真的超好吃的唷!!
還有可拉的愛心綜合維他命C,我一定會按時吃的!!

在跟方先生的閑聊當中說著,我以為我那天跟你說的話你會不開心,還會不要我勒。
方先生回答:正常人都會不要阿。我問著:那你不正常囉。他說:對 我不正常。
好感動唷>Q< 事實證明了,我果然是笨蛋呀~

不過今天的吃飯真的超好玩又超開心的唷。
下次一定要再找多一點的人來玩!
今天OS:滿足

By 2008.2.25
看到那時候跟你的開心,現在想起來只有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