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數不清為你流了多少眼淚,一次又一次。

下午傳了簡訊給你,跟你說 我晚上會打電話給你 拜託你一定一定要接電話。
上線看到你時,又跟你講了一次。
看著你出副本或是解每日,心就很酸。

已經多久沒好好講過話了? 忘記了
原本以為你會接的,呵 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我想問問你,為什麼不跟我講話了?為什麼對我冷淡了?
我一直相信著你在忙,你很忙。
但是問題的答案,似乎從你對我的態度就可以看出來了,是嗎?!

每每建立起來的信心,都會在你的打擊之下 匱乏的體無完膚。
為什麼要這麼對我。
如果真的不愛,講一聲就好,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過。

下個禮拜一,是我給自己的最後期限。
這個禮拜 我不會打電話給你。
你不愛我,我會笑笑跟你說再見,但請不要再用逃避 拒絕連絡來傷害我。

強忍不等於不在乎,不哭不等於不難過。
我要的 只是你給我的回應。
如果對你來說很難,那我不知道你還能給我什麼。
我已經痛到沒有眼淚可以流了。
幾次眼淚,算的上一次心碎?
我無解。 

     By  2008.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