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翻著95-97年初寫的日記,本子裡記錄的都是有關於你的一切一切。
看著2週年 接著分手,再來就是長達8個月的分開又復合。
一點一滴,是心痛也是回憶。很深很深的回憶。

看著之前寫的字字句句,一直到這次分開以前。
原來我所想的所講的都是一模一樣的。
本以為忘不了你了,只能這樣愛下去了。
怎知 在你還沒下決定之前,我已經先試著把你遺忘了。
那段時間 我真的幾乎忘記你的存在 忘記你的樣子。
甚至連你的聲音 我也快想不起來了。
因為那是我刻意遺忘的部份。
既然想起來會不開心,那不如就忘了吧。讓自己開心一點。

不用再因為你的一字一句而感到難過,不用再因為你的一言一語而掉淚。
是輕鬆吧?!卻也是難過。
難過著我們沒有辦法到最後,但 這就是我們的緣分 不是嗎?

不能忘記你曾經存在過的事實,只能把你當成回憶來想念。
我會不愛你的,在未來的某一天。
當我看著藍天白雲上的太陽,我會發現 沒有你 我一樣可以很好。
雨過就會天晴,我想 我快要看到陽光了。

謝謝你陪我的這幾年,謝謝你愛我的這幾年。
你會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一個人。

By 2008.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