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害怕,今天已經好多了。
但還是忍不住打了電話給你,原來你在家了。
哇啦啦的說了一堆雜七雜八的話,你可能不愛聽吧?!
從頭到尾 不是沉默著,就是只給了我一個字"喔"。
擺脫了干你屁事,原來接下來是喔阿~

沒關係,你的沉默依舊。我也自顧自的繼續我的話題。
但是再熱絡的話題,也瓦解不了你的沉默跟一聲的喔。
我很氣餒,我不知道該怎麼樣你才肯把你的感覺想法講出來。
而不是一句句的沒感覺沒想法。
我很難過,很生氣,卻也很無力。

從你的身上找不到我要的答案,我只好回過頭來看看我自己。
是我給你壓力了嗎?還是一直以來對你的要求太多了?
我不知道,你也沒講。我很難過。

眼睛很乾,哭一哭會好很多。
於是 我哭了。
By 2008.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