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4:26分,我睡到自然醒
醒來不見媽媽

翻著前天從全家領回來的書,槓 這些書花了我1千多塊
橘子寫的書,一直有種很深很深的悲傷,在"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以",也有很深很深的悲傷
看的我都悲傷了起來。

從台中回診回來以後,腦袋無時無刻都飄過好多話。
想跟家人說的話、想跟朋友說的話、想跟方先生說的話˙˙˙等等
多到我只能記住瞬間的片段。

其實 我很怕一個人,在過去的住院當中 我一直是自己一個人,雖然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但是,還是常常希望身邊有個人可以陪我。
我常常喊著:陪我玩。說真的,要玩什麼我也不知道 ="= 好像這樣喊著,身邊就真的有個人陪著
我想要的,只是有個人陪而已。 

        By 2008.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