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台中回診,早在今天去之前 我就知道 健保申請的治療沒通過
不意外也不難過。我運氣很差 在這方面

我問了醫生,還有什麼可以做的?
他問我 要不要考慮住院做電療。
電療?!之前不是討論過了嗎 不是說效果不大嗎?
但 似乎在沒有任何的治療下 好像只能這麼做了。
媽媽問著 可以住多久 療程是一天一天的嗎。
醫生回答 最多可以住一個月 每天都要電療。
一聽到這,心裡馬上強烈的反對呀~
我壓根兒不喜歡住院,甚至討厭住院。
在前幾次討厭的經驗之下,我對住院是敬而遠之
我恨透了只有自己一個人。
醫生說 有沒有效還不確定,要做了之後 持續追蹤才知道。
恩~做治療的意願不是很大說。

同樣的高速公路,卻是不同的心情。
心裡想著:考慮看看囉~但是 反對的意願絕對是比較大的。
我不想活那麼久,這樣我的身體也累 心也會好累。
媽媽聽了 有點不爽,這也難怪阿 但是 我真的沒有想說要活很久說。
雖然我整天無所事事 吃的飽飽 睡的飽飽,三不五時來一下心情憂鬱,滴個幾滴眼淚。
絕大部分的時間 我是很好的。
每次每次 總是討厭麻煩別人,卻又是一定要這麼做。
有時弟妹會說:你怎麼不自己做 我總會大聲的回他們:如果我可以自己來 我還要麻煩你們嗎
每次這句話 都會讓我很難過很難過。

對呀。我只是想簡簡單單的唸高中然後讀大學,甚至正常的交男朋友。
但是這些對我來說 通通都是一個很深很深的希望。
我知道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很好,甚至 我會發脾氣不高興,他們也都由著我。
只是有時候真的會很難過很難過。

我~真的不是想活太久,如果可以照我的意願 活到25歲,我會很感激。
然後又哭又笑的跟這個世界說掰掰。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

PS:每次去回診要看MRI的片子或是血液檢查報告更甚至於今天的X光片,電腦老是跟我作對。
醫生說:怎麼每次你要看都會秀逗。
我心裡OS:不是吧~這樣也能誤導到這邊來,只有一整個囧啦

By 2008.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