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你通完了電話,說著這次去台中回診的事情。
你的反應在我的意料之中,總是這樣 讓我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
我跟你說著:如果在這未來的一年裡,你覺得壓力很大、很辛苦,或是覺得沒有辦法繼續跟我在一起。
只要你說一聲,我會讓你離開。
我的未來 是未知數。而你 卻有無限的可能,我不想綁住你。

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朋友 你認識的沒幾個,但是認識你的卻好多個。
個個都不喜歡你,只因我在他們的面前說了你的不是。
這讓我非常的煩惱,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才能讓他們對你改觀。
雖然 你不像大部分的情人,總是呵護著另一半。但是我知道 你還是對我好的。
雖然有時候你的言詞 會讓人氣的跳腳,但是我知道 這是你與其他人不同的地方。
從在一起到現在,3 4年。經歷的事情 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卻足夠以讓我們分開
對於你的想法,我總是一知半解。因為你總不直接跟我說明,非要我一個人猜到天荒地老。
好幾次 到頭來,總是我會錯意 虧我還難過的要死 ="= 我果然是笨蛋

其實 我真的希望你能在我身邊,但是卻不願意你是因為同情、責任,才想照顧我
還記得 之前說好的嗎?這輩子 注定不可能了。
那我們約好 下輩子!一定要在相遇。
呵 這麼說 好像很傻。

如果在你遇見這個人之前,你知道跟他的相遇 將會是場難過,那這樣子 你還要愛上他嗎?
我會說:會 

因為愛你,所以讓你離開。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事情

      By  2008.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