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以來,我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我生氣,我難過,我無力。
有時候我甚至不知道該不該堅持下去,該不該繼續等下去。
但最後還是因為愛著你,捨不得離開你。

我說服自己,鼓勵自己,但是似乎不是很有用。
我看的很開,並不代表我很堅強。
事實上 我一點都不勇敢,一點都不。

我曾經問過朋友:你是真的有心想要跟我在一起嗎?
縱使他們沒有一個人是認識你的。
朋友回答著:有心吧,但還不夠有心。
我卻有點認同了他這句話,但是換了另一個角度來想。
面對壓力的人是你,面對你們家的人也是你,所以我不能說你不勇敢。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可以很勇敢的面對我們的問題,我也明白你猶豫的原因。
我不會怪你,我也不能怪你。
畢竟 這是我們都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很想很想很想你,但是卻只能拼命往心裡面埋。
快滅頂了。

By 200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