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晚上8點,我打了通電話給你。
你接了,而我卻猶豫著該跟你講些什麼。
試著用輕鬆的語氣跟你打招呼,卻顯得很多此一舉。

我問著:是不是這陣子都不要打給你會比較好?
你回答:恩
我說:我知道了。
你回答:那就這樣子了。
喀擦。結束通話。

掛掉電話我哭了,很沒用的哭了。
我覺得很難過很難過,但是我還是堅持著。
感覺上,我像是逼著自己。
我逼著你傷害我自己。

已經不太想去想這個問題這件事情了,或許可以短暫的遺忘。
9點多 傳了封簡訊給你。
我向你說著:我願意給你時間讓你去冷靜讓你去想,但是我希望在你下決定之前,聽聽我的想法。
畢竟這是我跟你的事情。

給你時間,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

By 200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