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跟你通電話是在星期一,短短的幾分鐘。
我知道要再見你 最快也要等到6月份。
我不怕等,我只怕等待會磨平我們之間。

我要求不多,只希望你多抽空撥個電話給我。
你知道的 每次看到你的來電,我都會很開心。

今天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逃避某些事情。
不管之前哭的有多傷心 心裡有多難過,只要你打一通電話來說著或是解釋著什麼。
我就會釋懷。
但是 問題依然存在著,對嗎?

相愛的兩個人會為了對方努力經營,改變自己。
那是因為他們相愛。
那我們呢?我努力的經營維持 你呢?你也是嗎?
我很羨慕對彼此都很確定的人,因為他們的心就是在對方身上,不需要猜疑。
是我太沒安全感嗎?總是猜著你的心 到底在哪裡。

本來下定決心,要給自己一個結果的。
但是 你打了電話來,讓我覺得 事情似乎沒那麼糟糕 是吧?
知道你忙,但是 可以抽一點時間來想想我嗎?

By 2008.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