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忙吧。
你應該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這幾天這麼長打給你。
會很煩吼。

因為這幾天以來,我很不開心。甚至會很難過。
就是因為你 沒錯。

可能是你們家裡的事情讓你心情不好,也可能是工作上的壓力讓你想發脾氣。
因而對我冷淡。
或許你會覺得沒有,但是你給我的回應是少之又少。
不管你有什麼問題什麼話,好的壞的 通通可以講。
不要讓我自己去猜,你知道我會哭。

我很努力的在經營我們的感情,因為我很怕哪天它就突然消失。
"只要用力呼吸,就會看見奇蹟"
曾經是我們所追求的。

不能永遠,我只希望不要後悔不要遺憾。
我很愛你~

這些是我稍早傳給你的內容,我不知道你看了有什麼想法。
一直找不到好的時間點跟你聊聊,你忙著 我等著。
只好把這幾天的心情濃縮跟你講。
我能做的我該講的,通通做了講了。
現在 只等你給我的你回應。

只要用力呼吸,就會看見奇蹟。
是幾年前紅即一時的薰衣草偶像劇裡面的經典對白。
你一聽到就喜歡上它的意義,還曾經拿來鼓勵我的。
我想 你應該沒忘記,你的記性 一向比我好。
希望你能了解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By 2008.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