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先生的爺爺上個禮拜出去了,正當我以為終於可以看到方先生的時候。
居然又給我來了一顆炸彈!

晚上媽媽有事打電話給方先生,我在旁邊偷聽。
還在旁邊比手畫腳的叫媽媽問著,他什麼時候回來。
答案是:出去之後的百日之內不能到別人家。
挖哩勒你個OOXX,好不容易撐過了一個月,又一次來三個月。
我傻掉了,嗚嗚 好想哭喔。怎麼會這樣 囧

三個月耶!!
媽媽要掛電話之前,我還特地叫媽媽說要叫方先生記得忙完打電話給我。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他沒打!!
吼~ 好心酸又好難過。
我也想乖乖的阿....但是為什麼這麼難~~
我只是想要你的多點回應嘛~~
這樣子 真的很困難嗎 囧

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一個三個月阿阿阿阿阿阿(抱頭痛哭) 

                   By  200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