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身體又不好了。
連續的吃止痛藥 手沒力氣,簡單的東西也要很吃力才有辦法拿起來。
好壞好壞壞好壞好,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

貼紙剛好碰上身體差,讓我很挫折。
讓我覺得好累,我想罷工了。
但是似乎又不是那麼的甘心,畢竟 我立下了好多的目標。
但是怎麼從第一個月的薪水看起來,有點像癡人說夢呢?
晚上傳了簡訊給代工的大姊,我怕到時候能交的貨並不多。
她打了電話來,叫我慢慢做。
好感心。
會做代工一部分是因為想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另一方面想賺點零用錢0.0
但是現在的手讓我好無力。
前幾天還在跟打頭哥 蘋果說著,我不想做了。
其實是我懶散吧!找了一堆藉口。

每當身體差的時候,我就很討厭很討厭自己。
比平常來的更不方便更無力。
有時候看著日漸消瘦的腳,我會皺著眉頭 心裡會生氣。
我為什麼會這樣?我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一直以來都在做著白日夢。
如果今天我不是坐輪椅的,那我現在會在幹麻?
像路上的大學生一樣嗎?或者是半工半讀?
其實我一直很想過過半工半讀的生活。
念著大學 打著工。聽起來有點累 但是似乎還蠻有趣的?!
領到薪水時 會很開心很開心,買著書 給媽媽家用。
假日可能還跟朋友開開心心的去逛街 吃飯。
這些通通都是我日復一日做的白日夢。

我知道自己其實很幸福了,有好多愛我的人 疼我的人,都對我好好。
我也知道 世界上比我更不幸更慘的人都有。
只是我真的好希望有個健康的身體。
平平凡凡 普普通通的唸高中 念大學 工作。

結婚 生小孩,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大最大的心願。
但是這輩子 跟我無緣啦。
我想 下輩子試試吧?!
但前提是 地球要還能住人阿~

有時候會希望 為什麼醫生都不快點判我死刑呢。
一直拖著,緩慢著,我不想做治療。
因為我不想住院,或許治療能讓我不那麼的痛,但是我害怕住院了。
又或者是 為什麼腫瘤不長快一點呢?!
長的慢 讓我也辛苦。

如果可以,我希望下輩子可以讓我跟普通人一樣,健健康康的長大。

By 2008.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