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是個風和日麗 太陽大的曬死人的天氣壓~
早在昨天 我就開始在緊張害怕,因為這是真的是太多人了。
睡又沒睡好,一整個不舒服阿。

早早的起床 打扮之後,便乖乖的等蘋果來接我。

一到陽光棕梠外面,我也嚇到了 囧。
好多人捏 都在外面站著坐著聊天,蘋果更嚇的不敢下車。
那我可不可以也不要下車阿= =

看到大家是有很高興阿,但是實在是 一群人,雖然稱不上高頭大馬。
但也夠嚇到人了,活脫脫像要去砸店的感覺 orz
併了長長一排的桌子,一大群人講話 像吵架。
他們還嫌我的聲音太小 一直蛤蛤蛤的,只是聊個天嘛~ 幹麻搞的像吵架呢。

看到大家真的是太開心了,睡飽真的很眼熟捏,一直想不起來他像誰。
199超可愛的啦。臉圓圓的>q<
刷卡一眼就看出來,他像原住民。
原住民果然不是蓋的!天生會唱歌的啦~
米夢 害羞的孩子阿~
笑起來眼睛瞇瞇的,臉又白白的,看起來真有氣質~"~
阿威威跟照片看起來一樣,真是個大好人!!

vip包廂 沒有我想像中的玩意兒,失望了一咪咪 就那麼一咪咪。
不過還是唱的很開心喔,一直屋 屋 屋 屋的叫。
最讓我傻眼的還是瑪洛。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驚喜"阿~
喜到我到傻掉了,有很感動,當然也有尷尬啦。
知道他很費心的想了這個辦法,雖然我很害怕 但是很感動的。
第一次有人這樣,下次千萬不要再在這麼多人面前了....

晚上又去逛夜市>q< 一整個超開心的啦。
好久好久沒去了,又是我喜歡的人陪我去^q^,會笑到嘴巴闔不起來唷 lol
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雖然夜市熱到我快起效,人又多到爆阿~
不過 下次我們再來一起玩吧!好開心

By 20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