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們之間會好一點,但是 似乎還是在原地踏步。
還能怎麼做呢?   我不知道

今天星期五,你放假了。
原以為可以在你回家的路上聊一下下,是我多想了。
你上線了,我猶豫了一下 跟你打了招呼,很平常的問你 吃飽了沒。
恩~沒回我。 意料中的事 不是嗎?
出完團,在密你陪我打怪好嗎。
恩~依舊沉默。

我討厭自己,放不下你。
一顆心懸在你身上 要不回來。

我  似乎讓你討厭了。
是嗎? 你討厭我嗎?
那 你還愛我嗎?
通通都是無解的問題,因為 你一點回應都不肯給我。

想哭,卻一點眼淚都擠不出來。 

                  By 2008.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