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稍晚的慘烈哭聲之後,跟幾個朋友訴說的心事。
感覺上 是一直在指責方先生的不是。
對我來說 對他的感覺有點抱歉。

心情找不到出口發洩,於是 上了阿兵妹網站。
點了一篇文章進去,發現 他的心情跟當下的我好像喔。
看著其他阿兵妹回的文,我想著 是不是我太過於看重自己的心情 而忽略他的感覺?!
一號阿兵妹說著,朋友也認為他很傻,但是只要自己在過程中很快樂很滿足,就算以後會後悔 那也是以後的事。他好勇敢 這是我的感覺。
二號阿兵妹的回文,比較成熟。因為他是過來人XD
事情發生了就是要溝通,但是在當下 如果男方不想講 就不要逼他。就像三歲小朋友一樣,會越講越故意。這點 我倒是需要學習,總覺得有些時候 我在逼方先生。

看完了幾位阿兵妹的回文之後,在哭過之後想想,我們之間 真的缺很大很大的溝通說。
雖然都覺得事情過了就算了,但是 以後總會有一天全部爆發出來。
我現在很想見你說,很想很想 馬上的那種。
只是 我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電話中你的語氣這麼冷淡。
不想再想了,想了 只會更煩。
我想 你應該也知道 我很愛很愛你。可能 你覺得有壓力吧
不能長久,是我們兩個都心知肚明的事情。
但是在那天的到來之前,我會很用心很努力的經營這段感情。
希望你也是這樣。

累了,眼睛好痛,明天搞不好會變成熊貓眼 一整個醜畢了。
現在的我 還無法了解你的想法你的心情。
可能隔個幾天就會有結果了吧,只是 為什麼心裡有種怕怕的感覺?
我想再告訴你一次 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唷!

                       By 200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