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點22分,你傳了簡訊過來。
有點驚訝。

你說著:這些日子來讓你擔心了,因為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一直在想我們是否還有未來可言,我多麼希望這不是真實的。
可是它就在我們面前,我們真的有勇氣去面對嗎?我不敢想。

看完,我哭了。
其實 這段日子來你的不連絡,我也猜到你在猶豫你在逃避什麼了。
一樣的問題,一個鐵錚錚的事實,一個我們無法去改變的真實。
大剌剌的橫亙在我們面前,我們跨的過去嗎?
我相信 如果我們如果夠勇敢 會的。
但是我們心裡都明白,這是不行的,這是不被接受的。

我一直希望你跟我在一起不要有壓力,我也一直努力的去做。
我說過:哪天如果你覺得你撐不下去了,只要說一聲,我會離開。
我不希望你不開心,更不希望你因為跟我在一起而痛苦。
那是我最不願見到的。

愛你 是無庸置疑的答案。
這也是不會改變的,我相信。
你難過我也不好受,或許相愛對我們來說 太難了。
有時候總會有那麼一咪咪的想法:你遇到我 太抱歉了。
可是我卻慶幸我能遇見你,呵。
三 四年下來,談不上大風大浪,但也夠我們熬的了。

該結束了嗎?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能在你身邊多呆一點時間。
但 似乎是個很困難的願望。
我努力過,我堅持過,最後的結果不管如何,我會接受。
我說過:我是一個學不會乖的人。
縱使分開,我還是會抱著僅存的一點點希望。
很傻。

我希望 你能答應跟我好好談談,我想要知道你的感覺你的想法,那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果結果不如我們所願,那讓我們有個美好的ENDING吧!
依然會愛你的!

By 2008.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小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